Friday, July 10, 2009

隨便說說,可以吧

[2009.07.10] 還在想說要怎麼持續地進行修改講義的工作。還要做嗎?也許我很快地要離開這個領域了....可麼說又有點不對,因為,當一天和尚就敲一天的鐘。
那麼還是做吧,無法完成的話是宿命,可以完成的話是我幸。

隨便說說可以吧,可。

至少這是我在七月份的一篇blog,

現在的目標是:
在my site 裡,做編整講義的事,標的是英文的,植物學的入門,以生科系的教材為骨幹。
我會不會被系裡的老們公幹?希望不會。知識是公開的不是販賣的不是私有的...呵呵,大帽子。
就做吧,其他的管他。先從架構開始吧,內容?再說。

打開我的協作平台原來已經有了架構了,當時是為了羅娜做的吧,那就繼續加油了。

No comments: